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家里的熊孩子采访篇

制片人:请问您为这期节目做了什么准备?

澜澜:那准备可多了,首先收拾了一下屋子,尤其是大庆住的那个房子,其次,我买了些许零食,毕竟大庆要过来了,家里有小孩子怎么能不买零食呢,对吧最后我既然答应了你们可以在客厅,餐厅,厨房装了摄像头,那就要找好地方,最先确定下来的是最好安装的客厅,就摆在沙发对面就是,保证可以完整的拍到沙发和茶几,其次确定下来是我最有经验的厨房,我经常在里面旁观我媳妇儿做饭,最难确定的就是餐厅,你说放柜子上吧,可能拍不到人,放冰箱上吧,可能拍不到菜,那就只能委屈你们跟拍了,不是我不讲信用啊。

制片人:……


弹幕:

澜澜你确定零食是给大庆买的?

澜澜你确定只是旁观做饭吗?

制片人:我信你个鬼,糟老头子坏的很

大庆:我是莫得感情的成年人


制片人:请问您打算怎么过这几天

澜澜:暑假是农民最忙碌的时候,我打算带大庆体验一下农村生活,看,这是我为我家崽准备的

制片人:他不种呢?

澜澜:村里没网,他不种田还能干嘛?

制片人:……拉了网线的

澜澜:那是你们节目组的,支撑直播间的,怎么可以让大庆用来上网?


弹幕:

我觉得澜澜的意思是,大庆怎么可以上网,我都不行

我觉得澜澜的意思是,大庆怎么可以偷懒,我都不行

总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明明就是死大庆,不死澜澜


制片人:请问你为这期节目做了什么准备?

巍巍:准备是有的,虽然我开始没打算参加

制片人:为什么不打算参加?是因为你没崽吗?

巍巍:这不是主要原因,大庆是澜澜的崽,那就是我的崽。我自打知道要参加这期节目之后就开始准备,首先我特地看了之前的节目,有的跟着父母去爬长城,逛故宫,感受历史文化,有的跟父母去延安,去遵义,感受红色文化……我感觉好像这是个教育节目,虽然我个人不太喜欢大庆,但是我也没觉得大庆到了需要思想教育的地步,所以我很苦恼在这个节目的宗旨是思想教育的情况下,我们能教大庆什么?其次云澜和我暑假一般就住乡下,很凉快,我们也就种种菜,插插秧,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我觉得大庆不会太喜欢这种生活,因为年轻人都喜欢上网,所以我就很苦恼在这里生活完全没网的情况下,我们让大庆做什么?最后这是直播,有工作人员跟拍的,我个人不太喜欢有人闯进我的生活,所以在这么多人在围观我的生活的情况下,我真的很苦恼。

制片人:……


弹幕:

本课代表来划巍澜秀恩爱的重点:

首先,爱屋及乌,爱澜澜兼顾大庆;其次,澜澜不能吹太低的空调,所以住乡下凉快,爱澜澜更看重他的身体,果然是好攻;最后,不喜欢有人闯进他的生活,除了澜澜。

哇哦,楼上,你可真是个机灵鬼,但是能不能给澜澜留条底裤?

底裤?澜澜攻了,世界末日了

别这么说,虽然沈教授攻,但是他贤妻良母啊,所以澜澜还是挣了的

楼上的,虽然但是是这么用的?你语文老师打死你哦

论虽然但是的正确用法,虽然澜澜183,胡子拉碴,但是他纸片身材,注定是受。

论虽然但是的正确用法,虽然巍巍贤妻良母,貌美如花,害羞脸红,但是他生物大触,挣钱养家,依旧强攻。


制片人:请问您打算怎么过这几天?

巍巍:云澜说教育大庆的事情都交给他了,毕竟一日为父,终生为父,所以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吃的。

制片人:我就一个要求,请记住这是家里的熊孩子节目,不是舌尖上的中国,更不是新婚夫夫秀恩爱节目。

巍巍:……


评论(2)
热度(9)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