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家里的熊孩子第二集

澜澜在介绍房子,为了给澜澜留条底裤,在澜澜吃冰棍的时候我们把镜头对准巍巍,巍巍此时在干嘛呢?

巍巍正准备开着车带着摄像师去镇上买东西。


弹幕:

我看错了?

我也怀疑呢,貌美如花的沈教授为啥开个三轮车?

兴许不是沈教授呢,沈教授春夏秋冬严谨西装三件套啊

难不成是他双胞胎弟弟?导演快上去对个暗号?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导演:“沈教授?欲得光明?”

巍巍:“???导演您这是?”

导演:“没什么没什么,是沈教授就好,以前都不知道沈教授会开三轮车,沈教授果然十项全能,厉害厉害。”

巍巍:“您过奖了。”

导演:“您这是打算开这个车去买菜?”

巍巍:“是啊,这里离镇上远,开车去一次不容易,而且今天赶集,我打算一次多买点鸡鸭鱼肉什么的回来。”

导演:“那麻烦沈教授等等,之前不知道您打算开这个车,我们没装摄像头。”

巍巍:“没事,正好我还要去叫云澜。”

导演:“您请便。”


弹幕:

哈哈哈,导演人才,真的上去对口号了

巍巍表面一脸懵逼,实际上却在想,导演这浓眉大眼的,怎么也信了我弟弟的邪?

才不是,巍巍脸上笑嘻嘻,心里在想刀削面

或许是拉面,还是红烧牛肉味的

你们澜粉还笑嘻嘻的,别忘了澜澜在吃冰棒

澜粉:前方高能,我郑重宣布,脱粉十分钟,偶像行为不要上及粉丝。

巍粉:前方高能,我郑重宣布,脱粉一小时,偶像行为不要殃及粉丝。

巍澜粉:前方高能,我郑重宣布,脱粉一天,cp秀恩爱,拒绝吃狗粮。

路人:???


澜澜听见巍巍的脚步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过丛波手里的冰棍

丛波:???

巍巍进来正好看见澜澜手里拿着冰棒棍(冰棒已经吃完了)

澜澜:“这是丛波吃的,他不知道咱们家垃圾桶在哪里,我就说给我,我去丢。”

丛波:??

澜澜:你这么看着我干嘛?你敢说你没吃冰棒?

丛波:是,但是……

澜澜:你敢说我手里拿着的不是你吃的冰棒的棍?

丛波:是,但是……

澜澜:但是什么但是,反正你吃了冰棒,我手里是你的冰棒的棍,好了,我去丢垃圾了。

丛波:可是我……

澜澜:对了,巍巍,你是不是来找我去买菜的?咱们快走。


弹幕:

澜澜可真是个机灵鬼

丛波: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嘴呢,我吃冰棒干嘛呀

说真的,澜澜上一秒还在讲话,下一秒就知道巍巍来了,这是什么情侣之间的感应?今天又是为巍澜伟大爱情流泪的一天啊。

澜澜刚刚那个反应有一种我在房间偷吃辣条,麻麻从客厅走过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辣条塞我弟弟嘴巴里,袋子自己拿着准备丢的既视感。

楼上的你是魔鬼吗?好好的情侣心电感应被你说成做贼心虚的反应

没收楼楼上的辣条,拖出去打死

不要啊,头可断,血可流,辣条不能不吃啊

今天又是沙雕网友哭泣的一天






评论
热度(7)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