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家里的熊孩子第三集

导演:沈教授,摄像头装好了

澜澜:巍巍,咱们就走吧。

巍巍:好

澜澜:摄像小哥一起坐后面?放心,巍巍开车特别稳,下坡的时候甚至可以站在车上。

摄像:……


弹幕:

我再说一次,偶像行为不要上及粉丝,这个站在车上扶着车棚大叫,刘海吹飞的小胡子我不认识

不好意思,本铁粉宣布我宣布到节目结束之前我都脱粉

震惊,偶像谈恋爱没脱粉的铁粉今日为何说出脱粉的话,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是个麻麻粉,但是我宣布,我没生过这个崽。

我是cpf,我等下准备订个锦旗送给沈教授,天下第一好人

何止好人啊,沈教授简直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啊

本路人表示摄像小哥的表情就是我本人了,摄像小哥:笑嘻嘻——震惊——呆滞——生无可恋(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澜澜:到了,小哥你还好吗?

摄像:……(目光呆滞.jpg)

澜澜:兄弟,你晕车你早说啊

摄像:……(强颜欢笑,无话可说.jpg)

导演:等会,换个摄像啊。


弹幕:

摄像或成今年最高危的行业

此时需要一瓶脉动,让你立刻脉动回来。

摄像:多少瓶脉动都扶不正我身体,主要是我的心已经一片片

一片片飘落在眼前……

我居然唱出来了

呆滞有时是过度跟拍之后的表现,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是不是单身吃狗粮伤到了?想把破碎的心补起来?

推荐美食,吃货没有吃一顿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顿。

吃甜点,推荐甜甜圈

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拿走拿走别客气

等会,楼上你走错了吧,是推荐美食,不是劝人减肥。


澜澜:巍巍,吃火锅怎么样,这个火锅底料就很棒

巍巍(拿起包装看):太辣,你胃受不了,实在想吃我给你做

澜澜:太棒了,那我要去买肉,巍巍,你说买多少斤?毕竟大庆很能吃的。

巍巍:反正只能吃一顿火锅。

澜澜:也不一定吃火锅,土豆炖牛肉它不香吗?牛肉拉面不好吃吗?凉拌牛肉也不错诶,夏天正好当零食吃诶。

巍巍:夏天的零食,咱们不是说好了,吃辣毛豆和辣花生,喝绿豆汤和酸梅汤吗?

澜澜:主要不是我想吃,是大庆,他正长身体,不吃肉不行啊

巍巍:大庆他成年了

澜澜:成年了也能长,你看咱们三,就他矮,再不吃肉,以后人家小姑娘说他矮怎么办?

巍巍:……


弹幕:

大庆:我不矮,我不小,我吃素,谢谢,莫挨劳资

今天大庆打喷嚏了吗?——打了

你们关注都在大庆吗?我的关注点在吃的,粗暴点,两个字,想吃,三个字,特想吃,四个字,梦寐以求。

哇,有个会做饭的对象了不起啊?有个会做饭的对象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抱歉,有个会做饭的对象就是了不起,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1)
热度(6)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