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吃饭这件小事

澜澜:大庆,你饿不饿?

大庆:不饿

过了一会

大庆:为什么还不做饭?

澜澜:你不是不饿吗?

大庆:……


第二次

澜澜:大庆,你饿不饿?

大庆:饿

澜澜:饿怎么不叫做饭呢?

大庆:……


第三次

澜澜:大庆,饿不饿?

大庆:饿不饿都要吃啊,都要做饭啊,我都形成习惯这个点吃饭了

澜澜:啥意思??

大庆:我说不饿,你会说我不需要吃,我说饿,你会说我不会自己做啊,我太难了,我只能回答饿不饿都要吃啊

澜澜:……


第四次

大庆:我饿了

澜澜:就知道叫,自己不会做啊

大庆:不会啊

澜澜:不知道学啊,谁生下来会做饭啊

大庆:……

澜澜:好了,大庆吃饭了,吃完记得洗碗

大庆:知道了


第五次

澜澜:你干嘛呢

大庆:洗米煮饭啊

澜澜:咋了?饿了?去去去,我来

大庆:好的

过了一会

澜澜:大庆,吃饭啦

大庆:来了

澜澜:大庆,你还吃不吃饭了??

大庆:来了

澜澜:吃个饭还要三催四请的,排面咋这么大呢

大庆:……


第六次

澜澜:咋不叫你吃饭就出来了??闻到饭的香味了??狗鼻子呢

大庆:……


以上均是本人个人经历,关键是我爸还不承认


评论(3)
热度(15)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