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洗碗这件小事

早饭

澜澜:大庆,吃饱没??

大庆:吃饱了

澜澜:那你洗碗

大庆:我不

澜澜:再说一次??

大庆:洗就洗


午饭

澜澜:大庆,吃饱没??

大庆:还没吃饱

澜澜:那你洗碗啊

大庆:为啥

澜澜:谁叫你吃饭吃这么墨迹

大庆:……


晚饭

澜澜:大庆,吃这么快干嘛,夹菜啊,难道巍巍的菜不好吃吗?

大庆:好吃,所以吃得快

大庆:(早早吃完)

澜澜:大庆,把碗洗了

大庆:我早就下桌了,你吃的最墨迹你洗碗啊,凭啥叫我啊??

澜澜:凭你是我儿子,子代父劳不知道吗?

大庆:……


第二天

澜澜:大庆呢?怎么不来吃饭?

巍巍:他说他要赶到处里吃小鱼干

澜澜:这死猫,也好,我媳妇儿做的饭这么好吃,我一个人吃多好。

巍巍:(脸红)


评论
热度(11)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