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假如温晁重生了番外之换弟弟养

温晁:我有三个弟弟,一个动不动就炸了房子,一个一言不合就掀人家摊子,一个时刻小心他给你挖坑,我可太难了

聂大:我有一个蠢弟弟,吃喝玩乐的时候活蹦乱跳,一提练刀就犯病,夜猎指望不上他

蓝大:我弟弟小时候软软糯糯的,还会叫哒哒,长大了能说三个字绝对不说一句话,就知道叫兄长,我倒是很喜欢怀桑叫我曦臣哥哥

金子轩:我独苗苗,只能拿堂弟子勋说话,天天吹捧我,但是这样很招仇恨的,招人恨就算了,还怼不过人家,我希望我弟弟能安分点,知道吃喝玩乐就好了

温晁:我倒是希望我弟弟吹捧我,但是我弟弟每个人眼里都写着——我怎么会有这么不中用的哥哥

聂大:我倒是希望怀桑不要崇拜我,能自己独当一面,跟无羡一样

温晁:我希望我弟弟能跟我一起吃喝玩乐,而不是天天鄙视我

蓝大:要不咱们换弟弟养吧

温晁:好啊,金子轩,你把你家那个会吹捧你的弟弟给我

聂大:那我要厉害的忘机和无羡

蓝大:我要软软糯糯的叫曦臣哥哥怀桑

金子轩:那我要怼人厉害的瑶瑶和洋洋


换完之后

温晁被吹捧的洋洋得意,准备出门夜猎,但是遇到危险,金子勋跑的比他还快,他怀念原来能力高的弟弟

聂大得到了厉害的弟弟之后:

忘机弟弟每天起的比他早,能监督弟子练功,就是话少点,规矩多点,时间一长,不净世倒是真的静了,聂大果断的送回去了

无羡弟弟每天睡得比他晚,能带弟子去夜猎,就是话太多,动静太大,时间一长,不净世倒是真的净了,聂大忙不迭送回去了

蓝大得到了软软糯糯的弟弟,怀桑拥有了温柔的哥哥,所以两个人都很开心,但是,时间一长,蓝大明白了叔父破罐子破摔的想法,怀桑明白了断手比断腿更可怕,毕竟手真的会抄书倒立断,但是腿这么多年了,大哥也没打断

金子轩得到了厉害的弟弟之后

瑶弟弟处理事务的能力太厉害,他觉得他爹这个宗主都比不过去,只能在他爹的明示之下赶紧送回去给温旭了

洋弟弟惹祸怼人的本事太厉害,他觉得金子勋都没这么能拉仇恨,只能在他不知道多少次掀摊子之后送回去了


接回来弟弟之后

温晁安心吃喝玩乐混吃等死,过着靠弟弟的日子

聂大放松了些对聂导的教导,得过且过的活下去

蓝大明白了清冷弟弟的好处,走上了读弟机之路

金子轩不死心,决定再接个弟弟来

首先接来了忘机

——食不言,夜归者不过卯时不得入内

一时间金家的风气好了很多,金光善都不敢去青楼了,实在受不了,明确告诉金子轩把人送回去

其次接来了怀桑

金光善带了怀桑去了趟青楼,还没喝酒,青楼和金光善就被聂大劈了,聂大把聂导领回去了

最后是无羡

羡羡比金光善还会撩妹,金光善无妹子可撩,金子轩开心的一批(当然要是魏无羡不嘲笑他不会撩妹就更好了)

羡羡比蓝忘机还会夜猎,金子轩无用武之地,金子轩郁闷的一批(特别是魏无羡天天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

羡羡比薛洋还会搞事情,金子轩收拾的好累,金子轩烦躁的一批(特别是他炸房子的次数和时间还没有规律的)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