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

皮脑洞太开心了,忍不住

假如一个虞毒怼虞怼嗨了,被虞粉诅咒成了虞夫人(你行你上啊,不行你别叭叭啊),还必须不能ooc

虞粉眼中的虞夫人人设

丈夫不爱自己,爱藏色散人

儿子不太聪明,总跟着家仆

女儿不太漂亮,就知道做饭

江家是世家

羡羡不成器不上进,刀子嘴豆腐心

日常夜猎调教羡羡怼江枫眠江澄

江枫眠:什么?长泽他们出事了?

虞:你是不是想把那个小崽子接回来当儿子?我告诉你,接回来可以,归我养

江枫眠:你……

虞:我什么我?江澄你教,那个小崽子我教,我要让你知道,你那一套不行

江枫眠:阿婴,你今天跟阿澄住

虞:住什么住,不许阿澄跟他混在一起,他以后都住在别院(虞家的地盘)

羡羡:江叔叔,我阿爹他们?

江枫眠:他们去了远方

虞:什么远方?明明就是夜猎出事了

江枫眠:阿婴还小,你……

虞:小什么小?都四岁了,再说了,夜猎出事了很丢人吗?有什么不能说的?

江枫眠:……

日常任务:每天找羡羡茬一次

虞:魏婴,你这个时候戴什么红发带?你是守孝期间,拿下来

虞:魏婴,你大晚上在房里吃东西干什么?晚饭没吃饱吗?

虞:魏婴,你又把衣服弄脏了,再有下次我给你穿黑衣服

虞:魏婴,你又要睡到什么时候?快起来修炼

虞:魏婴,你又要闹到什么时候?快滚去睡觉

虞:魏婴,你又偷人家莲蓬了?这么厉害?你怎么被人打的哇哇叫?

虞:魏婴,你又药人家狗了?这么厉害?你怎么不把阿澄的狗也药了去?

虞:魏婴,你又打山鸡去了?这么饿吗?你肚子是能装多少东西?

虞:魏婴,你又招惹人家小姑娘了?你是想当金光善第二吗?

修真界都知道虞夫人待一个叫魏婴的极好,甚至超过了亲生儿子,小到吃穿用度的过问,大到修炼爱情的操心,要是云梦和清河挨的再近一点,甚至能形成二重唱

虞:魏婴,你今天修炼了吗?

聂:怀桑,你今天练刀了吗?
虞:魏婴,你的剑呢?
聂:怀桑,你的刀呢?

本文就是针对所谓的刀子嘴豆腐心写的,皮一下就很开心

评论(11)
热度(665)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