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一)

陈情令播出后大火,同人剧充满b站,同人文充满LOFTER,无数太太为此熬夜爆肝,无数粉丝为此熬夜秃头,但是同样兴起的就是粉丝大战

皮皮(懒得取名字,反正不重要),一个受了九年义务教育的瓜皮,今天又是掐架的一天,为什么?

虞粉:虞夫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她再怎么样也没有砍羡羡的手,还把他送出来

皮皮:难道不是为了让羡羡保护她儿子顺便甩锅吗?

虞粉:什么甩锅?虞夫人可是在莲花钨出事战斗到最后的铁骨铮铮的巾帼英雄

皮皮:她要是不打王灵娇一巴掌,莲花钨也不会出事

虞粉:人家都要在你家里建立监察寮了,你能忍?

皮皮:就你不能忍?还我为尊你为卑?

虞粉:你能忍你上

皮皮:我上就我上

滴~检查到关键词,进行穿越

皮皮:什么鬼?

521:不是鬼,我是系统521,检查到宿主说了我上就我上,特地送宿主一趟穿越之旅,请宿主做好准备

皮皮:啊~

再次醒过来已经躺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千工床(大概是哪个言情小说里面看的)

皮皮:你来真的?

521:请宿主接受人设——刀子嘴豆腐心,怼夫怼儿怼一切

皮皮:……我先问下,现在是什么时候?

521:大概明天你刀子嘴豆腐心的对象的爹妈出事的消息就会传过来了

皮皮:意思是我明天就要开始扮演了?

521:对,明天你要开始的是怼夫怼儿怼一切

皮皮:??

521:当你夫大声说出是故人之子的时候,你必须跟他争吵,怼他

皮皮:我懂了

第二天

江:什么?长泽他们出事了?

虞:你干什么去?

江:长泽他们出事了,我要去……

虞:你是不是想把那个小崽子接回来,我告诉你,不可能

江:长泽是我兄弟,我……

虞:什么兄弟?我老早之前就想说了,你们江家真的是奇怪的很,师兄弟相称,却是父死子继,到底是门派还是世家?

江:你……

虞:我什么我?要是是门派,你想接你师兄的儿子回来我不同意,要是是世家,他魏长泽是长老还是客卿啊?你可别想为了什么情谊把那个小崽子接回来视若亲子

江:你……长泽是曾经助我平定云梦内乱,是长老

虞:既然是有功的长老,那还是可以接回来的,不过你记住,阿澄才是未来云梦的继承人,你的儿子,你培养的对象,至于那个小崽子就交给我教养

江:不行,你……

虞:要不我养阿澄,要不我养那个小崽子

江:阿澄还是我养吧

系统:恭喜今日怼夫任务完成,开启今日怼儿任务,选择对象江澄江厌离

皮皮:刚刚说了不管江澄,那就江厌离

虞(直奔厨房):阿离—

江:(弱弱的说)阿娘,莲藕排骨汤

虞(捏阿离的脸):吃吃吃,就知道吃,我紫蜘蛛的女儿怎么能天天待在厨房?你跟我出来到校场来

江:是

虞:明天我要出门一趟,你别给我偷懒

江:是

系统:恭喜怼儿任务完成,请准时休息,明天又是怼怼的一天

评论(4)
热度(33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