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为了虞夫人(二)

回房

金珠:小姐,你为什么要提出养那个小崽子啊?

银珠:对啊,就不应该让江枫眠把那个小崽子接回来

虞:江枫眠都说了是有功的长老的崽了,不接回来让人议论云梦江氏卸磨杀驴吗?我不养,给江枫眠养?本来江枫眠就不待见阿澄

金珠:可是今天江枫眠不是选择了公子吗?

虞:那是我逼他二选一,接回来之后江枫眠肯定不会不管那个小崽子,我偏不让,金珠,等下在院里收拾个房间给那个小崽子

银珠:小姐,等下我准备一些素色的布料,明天江枫眠把小崽子带回来就把他关在我们院子里守孝,守他个三年,看江枫眠怎么办

金珠:就是,江枫眠还敢跑到别院来关心那个小崽子不成


皮皮:系统,我要是在她们两个面前骂江枫眠算不算ooc

系统:不算,你在谁面前骂江枫眠都不ooc


虞:他那么懦弱当然不敢

金珠/银珠(点头)

虞:明天银珠多带点人跟着我去接人,绝对不能让江枫眠跟那个小崽子说一句话

银珠:是


系统:又是新的一天了,请宿主不要懈怠,今日怼夫任务——当你夫说他江叔叔的时候怼他

皮皮:明白


江(准备出门)

虞:干什么?你想自己去?都说了那个小崽子归我养,你想撇下我自己带回来?

江:一起,一起行了吧?

虞:银珠,带好东西和人跟我走

银珠:是

江:这是干什么?

虞:干什么?难不成还要你江大宗主上大街上一个人一个人的打听?

江:……


系统:你的崽来了,怼夫准备

皮皮(跃跃欲试)


江:你是阿婴吗?

崽:嗯

银珠:小姐,水送来了

虞:好,银珠,带他下去洗洗,顺便叫人送点清淡的吃的过来

银珠:是

江(只说了一句话就插不进去了)

虞:你还在这里干什么?我等下会带小崽子回去的,你可以走了

江:三娘子,你不要总小崽子小崽子的叫

虞:不然呢?阿婴?你有空在这里跟我纠结称呼,不如去找找你家长老

江:我……

银珠:小姐,洗干净了,也喂饱了

虞(招手):过来

崽(怂怂的挪过来)

江:阿婴,我是你江……

虞:你父亲是云梦江氏的长老,这个是云梦江氏的宗主,叫江宗主,你父亲现在夜猎出事了,以后你就跟着我生活

江:三娘子,你怎么这么直白的说长泽他们出事了?

虞:怎么不能直接说?夜猎除祟护一方平安出事又不是丢人的事情

江:他还小

虞:小……婴,你几岁了?

崽:快四岁了

虞:听见没有?四岁,马上启蒙修炼的时候,还小吗?

不知名江氏门生:宗主,打听到了,是乱葬岗方向,恐怕……

崽:江宗主,乱葬岗是什么地方?

江:一个邪祟特别多的地方,你爹他们……

虞:你爹他们为了你能活着牺牲了自己,除掉了邪祟

崽(哭):那阿婴以后见不到爹娘了吗?

虞:不会啊,梦里啥都有

江:……阿婴,以后江……

虞:江氏不会不管你,你以后就跟着我了

崽(眨巴眨巴眼睛)

江:阿婴,你爹有什么东西留给你吗?好歹立个衣冠冢

崽:小毛驴

江:……

虞:小毛驴不能埋

崽:还有玩具(打开包袱)

江(一眼看见清心铃):就用这个吧,至于藏色……

虞:怎么?你那还有什么不成?

江:我打算去姑苏蓝氏要一下她抄的家规

虞:我带着小崽子去


终于下章忘羡要见面了


评论(5)
热度(3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