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七)

回房后

金珠:小姐,你以后真的不管公子他们了吗?

虞:我就这么两个孩子,怎么能不管,但是江枫眠哪里会让我插手阿澄的教育啊,到现在他都没有对外宣布阿澄少宗主的地位,想想我就来气。还有阿离,明明是嫁出去当主母的人,天天就呆在厨房,从明天起,你给我盯着她修炼

金珠:有必要吗?之前小姐你不是说不需要离小姐学什么东西吗?

虞:你今天没看到金夫人听说阿离在厨房的脸色变化吗?以后金陵台的主母要是来客人了还在厨房还不笑掉人大牙,阿离修炼,起码下次金夫人来的时候能说她在校场

金珠:是

虞:哥哥送来的人点清了吗?

金珠:嗯,要送到澄公子那里吗?

虞:挑两个看上去老实的,实际上要机灵的送过去,让他每日跟我汇报一下江枫眠教了阿澄什么,我虽然答应江枫眠不插手阿澄的教育,但是……

金珠:是

虞:小崽子呢?送人还没回来?

金珠:银珠跟着呢,婴公子今天为了迎接蓝二公子可是做足了准备,念叨了一大堆吃的要给蓝二公子吃呢

虞:蓝家人最守规矩了,会吃吗?我看是这个小崽子自己想吃,你说他一天天怎么能吃这么多东西?

金珠(笑):蓝二公子既然接了婴公子的请帖就过来了,想必是答应了会吃的,至于婴公子自己,我的小姐,这个年纪的孩子能吃饭不要人哄可是好事情,再说了,天天修炼能不累吗?多吃点算什么,医师也说了,婴公子也就是胃口好

虞:我看你和银珠是被他那句姐姐哄的迷了心,居然帮他说话,

金珠:婴公子嘴甜,难道小姐不喜欢?

崽:干娘~(扑进虞夫人的怀里)

金珠:婴公子回来了

虞:还记得干娘啊,还以为你眼中只有蓝二哥哥了(如果忽略轻柔抱起的动作是可以认为她生气了)

崽:最爱干娘了,看(举起兔子糖果)

虞:给干娘吃的?

崽: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金珠/银珠(笑)

系统:我的瓜都掉了

皮皮:……

虞:兔兔这么可爱,当然要红烧加辣椒吃掉啊

金珠/银珠(笑)

崽:……干娘欺负人

虞:行了,银珠,把这个臭小子带下去洗刷干净睡觉,明天还要修炼呢

银珠:是


系统:明天就要开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设,你准备好了吗?

皮皮:我可以

系统:别忘了同时要针对你的夫你的儿

皮皮(干劲十足):地图炮我可以

系统(我是不是白担心了)


评论(2)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