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八)

皮皮菱:为了某位的不过最后还是蓝家的,我决定再刷几章莲花钨地图再送羡崽去听学


系统:今天你准备好了吗?

皮皮: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每天多怼一个人都要说声好安逸,系统系统告诉我,我的剧本在哪里?怼人,我要怼人,我要怼遍莲花钨,我要怼遍莲花钨。为了催促阿澄去上进,天天都要怼资质,为了教导阿离当主母,厨房校场来回抓,崽崽资质第一名,可惜又皮又闹不省心,怼人,怼人,我要怼遍莲花钨。wow 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怼崽崽我的快乐

系统:……

皮皮:咳,不好意思

系统:你这人真的有病

皮皮:我有病,你有药啊

系统:……


崽:金珠姐姐早上好,干娘还没起来吗?

金珠:魏公子早上好啊

虞:咳,金珠

金珠(推门进来)

崽:干娘羞羞,睡懒觉

虞(捏了捏崽的脸):臭小子,早起一天就飘了?你要是能每天早起才是好孩子

崽(拿下捏脸的手):干娘快点,吃饭

虞(戳了额头一下):还以为你多勤奋,原来是饿了才起来的


两个人到的时候只有江枫眠一个人坐在那里等着

虞:怎么只有江宗主一个人在这里?金珠去看看,阿离该不会又在厨房吧?还有阿澄,给我揪起来,还要不要修炼了?

江:孩子们还小,多睡会怎么了?

虞:多睡会?(拍桌子)勤能补拙懂不懂?

阿离(端着盘子过来):阿娘

虞(上下打量):你这什么样子?我说多少次了,不许去厨房,你是不是非要我叫人盯着你?

江:三娘子

虞(看向江枫眠):怎么?我说错什么了?上次金夫人过来听说她在厨房的脸色你是没看见,我的脸都丢尽了

江:虞紫鸳

虞:江枫眠,你要跟我比谁声音大是不是!阿离是我的女儿,我还能害了她不成?

江:你……哼

虞:你还愣着干什么?我叫你舅舅送来了先生,从今天起你就跟着学,再让我在厨房看见你……

澄(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虞(转移注意力)

崽(拉着师姐坐下):吃

离(笑):谢谢阿婴了

虞(上下打量后拍桌子):你给我站好了,怎么起这么晚?

澄:我……

虞(看向江澄身后的下人):你们两个,不知道早点叫公子起床吗?

江(扭头不看)

澄(低着头)

江:啧

崽(拉拉虞夫人的袖子):干娘~

虞:拉我干什么?你也是个傻的,就知道吃吃吃,我怎么会有你们这么蠢的孩子?气死我了

崽(扒拉上去):干娘不气不气,这个好吃,给干娘吃

虞(捏了捏崽的脸):算你还有点良心

崽(笑)

虞(坐下继续吃饭)

澄(羡慕嫉妒恨)

离(笑)


吃完饭

虞(身上挂着魏婴):阿离走了

澄(羡慕)

江:阿澄,吃好饭就去校场,今天爹教你射箭

澄(开心的点头):嗯


评论(4)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