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番外

闹事,不是夜猎小团队

近战和领导羡羡,辅助和背锅金子轩,军师和情报聂导,远攻和后勤温宁,奶妈温情

首先由聂导从他的情报网中得知夜猎地点(其实就是想去看莳花女),联系羡羡,羡羡通知金子轩和温宁,夜猎一切花费由金子轩出,别问为什么,问就是羡羡觉得金子轩是冤大头,不是,觉得金家人傻钱多,不是,觉得金子轩就这么点用处了,然后羡羡一行人出发了,最后解决了事情

家长找来了,夜猎,不是,离家出走的几个人慌了

聂大:我弟弟灵力低,肯定是别人撺掇的

虞夫人:我崽没钱花,肯定是别人撺掇的

温情:我弟弟胆子小,肯定是别人撺掇的

金子轩:……(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

温宁:姐姐,花给你

温情:谁给你的胆子跟他们去的?

温宁:魏公子说金公子想弄朵花讨他姐姐开心,又怕金公子见色起意,邀请我们去监督他

温情:……又是金子轩?可我怎么听说你们不是弄了一袋子回来?

温宁:啊,是啊,魏公子出发的时候莲花钨的女门生听说了魏公子要送花给他姐姐都嚷嚷着要,魏公子很聪明的,就弄了一大袋子回去,还特地见者有份,给我和聂公子一人一朵呢

温情:……

温宁:这朵最漂亮了,我挑的,拿回来给姐姐

温情:……阿宁,姐姐不求你有多大出息,但是你不能蠢到被人卖了去,这次听学姐姐已经递了名帖,姑苏蓝氏也回信同意了

温宁:啊,哦

聂大:聂怀桑,你胆子是越发大了啊

聂导:没有啊,大哥

聂大:还没有?都敢一个人跑出去了,小时候差点被卖掉还没长记性是不是?

聂导:没有,我不是一个人出去的,是他们来接我去玩的

聂大:又是金子轩?

聂导:是的,他听说了莳花女的事情,想去要点花讨人欢心,我就是看个热闹

聂大:是看人热闹还是让人看热闹啊?我怎么听说你被莳花女丢出花园了?

聂导:当然是看热闹,能看到莳花女真容也算是不虚此行了啊

聂大(一个脑瓜崩):我让你不虚此行,姑苏听学要开始了,我同曦臣说了,你这次评定不过,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聂导:啊,大哥~

聂大:别嚎了,收拾东西,我亲自送你去

羡羡回来先去了江厌离那里,金孔雀正打算献殷勤

羡羡:姐姐,羡羡回来了??想不想我?肯定想我了吧,姐姐都瘦了

离(刮鼻子):你啊

金孔雀(被挤开)

羡羡:姐姐你看,好不好看?

离:好看

羡羡:我就知道姐姐会喜欢

离:嗯,羡羡最贴心了

羡羡:那是,为了这朵花,我可是被莳花女丢出花园二十多次,被花砸脸二十多次,姐姐,你快瞧瞧我这世家公子榜排行第四的脸,是不是破相了?

离(仔细看了看):没有,我家羡羡还是那般好看

羡羡(佯装才发现金孔雀):金公子,何时来的?怎么不打声招呼?(一只手搭上了金孔雀的肩膀,趁着他扒拉的时候,给了远处一个信号)

金孔雀:江姑娘,我……

呼啦来了一群人

大师兄,大师兄

羡羡:我才走几日,不用这么热情

要的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羡羡:行了啊,我知道你们冲什么来的,一人一朵,先女后男,女孩子拿回去做香囊,男孩子大的送心上人,小的送娘亲,都不要抢,排队排队啊,大师兄我先留两朵啊

大师兄你留两朵干什么?难不成同时喜欢上两个仙子了?

羡羡:别瞎说,你们没看金珠姐姐她们没来凑热闹吗?我得留给她们

大师兄眼睛真尖

羡羡:那是,你们几个小子跟我好好学,找到道侣那是迟早的事情

金珠过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场景

羡羡:金珠姐姐你来了,我给你留了花的

金珠:别贫了,金夫人来了,小姐叫你和金公子过去呢

羡羡:干娘叫我做什么?金珠姐姐你告诉我呗,这是我给你和银珠姐姐的花(赶紧递两朵花过去)

金珠:看在花的面子上我告诉你,小姐要把你送到姑苏听学

羡羡:什么?那个家规三千条的地方?

金珠:不止是你,估计你们这次出门的几个都跑不了

羡羡(开始翻袋子)

大师兄你赖皮,怎么又拿?

羡羡:你大师兄我马上就要去姑苏了,知道姑苏谁不能得罪吗?蓝湛蓝忘机,我得带点东西贿赂一下,他们兄弟感情好,我自然也不能落下泽芜君啊,找到了,蓝湛芍药,泽芜君就这个吧

大师兄,你好偏心啊,送蓝二公子的花快翻了半个袋子了,泽芜君的就好随便

羡羡:蓝湛掌罚的,当然要慎重了。行了,你们继续排队

金珠:我来发吧,你和金公子去找小姐吧

羡羡:哦,好的,走,金……公子

金孔雀(从头到尾只说了四个字,太惨了吧)

金孔雀:找我出门说是夜猎,结果是看莳花女,一大袋子的花只给我一朵,还不给我机会送回去,合着我就是个莫得感情的钱袋子

温宁:魏公子,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羡羡(勾肩搭背):金孔雀,你怎么能这么想呢

金孔雀(扒拉开):下次再也不跟你们一起玩了

评论(6)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