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碎碎念

十二章也是差不多原著番外,不知道大家对我写的羡羡两个粉怎么看,一个骨灰级脑残粉,大师兄做什么都对,一个初级粉,时刻觉得偶像在崩人设。

然后我就决定听从建议三个一起卖咯

首先来个年龄划分

我上章说了少年,少年是7岁开始到14岁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开始跨时间了,修真界应该是4或者5岁开始启蒙的,忘了原剧怎么说来的,这么推测是因为6岁之前的蓝湛已经开始可以读家规了

年龄设置:江厌离,蓝曦臣,聂明玦,温情14(看高度)师姐原剧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已经算个成熟少女了

金子轩(随师姐),瑶妹11岁

聂导,蓝湛10岁

羡崽7岁

江澄,温宁,金子勋,都是6岁

羡崽两个粉5岁(征求一下名字)

其次丢娃娃顺序,换句话说,莲花钨察觉到丢娃娃的顺序,那肯定是金子轩第一个丢

羡:在我们的地界抢走勉强算是我们家的人,能忍吗?

不能

羡:今天,我们就要出发,解救金孔雀,冲鸭

冲鸭

虞:(我一板凳子拍死你)

最后羡崽怎么解救出来的,江澄会不会捣乱

我初步设想是这样的:

第一步羡崽带着人出门,正好遇见人贩子用船运来温宁,然后羡崽就带人凿穿他们的船,发现有人落水了,周围的大人肯定会来救,然后……

第二步羡崽带着人打入敌人内部,俗称装逼,艺术点羡大师在线教你如何绑票

第三步给莲花钨报信的信被江澄撕掉了,江澄独自一个人过来了,羡羡身份暴露,一行人开启大逃亡模式

最后获救

怎么样,重点肯定是第二步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