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十三)

皮皮:看到了吧?江澄那嫉恨的眼神

系统:怎么?很意外?

皮皮:有那么一点点吧,我以为少年江澄是个好的,不过想想也是,长城不是一天建成的,想想他的脸色我就想笑,哈哈哈

系统:……药真的不能停

皮皮(翻白眼)

一群少年吃瓜也叽叽歪歪,你推我我推你的

崽(抢过最大的一块瓜):干娘,儿子孝敬你的

虞:算你眼里还有干娘

崽(单手夺过老四手里剃了籽的瓜)

老四(大声):大师兄,你干什么?我好不容易弄干净的

老三:活该,磨磨唧唧的,直接吃它不香吗?

崽(头都不抬的切成小小的一块块):喊什么喊,你再弄就是了,这块给姐姐,刚刚那么多块姐姐一口都没吃全让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吃了(切好了递过去)姐姐吃

离:谢谢阿婴了

老四(算了,骂不过老三,打不过老大,还是吃瓜吧)

老六(噗吐出瓜籽):大师兄亏你有脸说,刚刚吃的最多的就是你

老五:不得不说,老大真会哄女孩子

老四:看看这瓜,我们还有的学呢

老六:学什么学,反正不学跟着老大一样有瓜吃

老三:小六说的对

崽:你们几个够了啊

金珠:小姐,金家来人了

虞:我就过去

崽:来,金珠姐姐,一路走过来辛苦了,吃瓜

金珠: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不就是想问金公子是不是也来了?

崽:金珠姐姐可不能这么想我,我是真心诚意邀请姐姐吃瓜的

金珠:我还不知道你,放心,是一个门生过来,好像是有事请莲花钨帮忙,还挺着急的

崽:噗~该不会金孔雀把自己弄丢了吧

虞(回来):阿婴你还真说对了

顿时咳嗽声一片

老三:原来老大还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啊

澄:嗤~乌鸦嘴

老三(站起来)

崽(压下老三):干娘,真丢了?

虞:我回来就是告诉你们不要乱跑

崽:干娘放心,我一定约束好这群猴崽子

虞(戳了崽额头一下):最不让人放心的可不就是你吗?

崽:我明明是莲花钨最乖的崽

噗~

崽(回头瞪着众人)

咳~众人立刻乖巧坐好吃瓜

虞:金珠,你看着点他们

金珠:是,小姐

来了来了,下章摘莲蓬遇见温宁

评论(2)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