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叭叭叭

是什么促使我每天三更,是什么促使我还在写这个文

是这位仿佛住在老福特的亲——忘羡(艾特的时候实在找不到)

是什么促使我还在写莲花钨

是这位说羡羡迟早是蓝家的亲——  @电量不足1%

是什么让我的文这么沙雕——是每天晚上做梦(绝对不是我本人沙雕)

是什么让我兴起绑架的想法 ——看文看的,忘了哪个金家羡羡的文了,就是金子轩被拐卖,羡羡救了他。还有聂导跑出来差点被拐卖的聂家羡羡文

接下来的剧情完全没想好

原著少年羡做了什么——偷鸡药狗,打山鸡偷莲蓬射风筝,最重要的两件事情——跪祠堂,四处嘚瑟自己是天才

青年羡求学还远着呢


评论(1)
热度(64)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