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十六)

老三用买饼的借口回了师兄弟们身边

老三:小六,你再排队给老大买一个饼

老六:为什么是我?

老五(察觉到了什么):你最小

温宁:我陪你排队

两个人排队去了

老三:刚刚那个男人就是绑架金子轩的人,老大说让我们准备一下,打入敌人内部,老五你等会带小六回去告诉师娘

老五:为什么是我?

老三:你倒数第二小

老五:我不回去,回去有鞭子吃

黑衣人吃完饼过来就看见他们在大街上推推搡搡

崽(过去一个人一个脑瓜崩):干什么?大街上打架,我的脸都让你们丢尽了

老三:老大,这家伙不听我的话

老五:凭什么听你的啊?

崽:行了,我的饼呢?

老五:小六在排队买呢

老六:老大,吃饼

崽(接过来):小六,回去啦

老六:为什么啊?这正是热闹的时候呢,我刚刚和温公子介绍云梦的美食呢,他想吃

崽(上去就是一个脑瓜崩):我看是你自己想吃

温宁:不是的,是我想吃

崽(看一眼黑衣人)

黑衣人(有点震惊)

崽:那小五小六再你们陪着温公子玩会,老三你们和我跟着这位大哥去他家里

老五:那我们等下是回去等你还是去找你啊?

崽:我会留下记号的,到时候你们玩够了就带着温公子过来,要是太晚了就找个客栈住下,大哥,你觉得呢

黑衣人(反应过来):可以


黑衣人带着三个人回老巢,一路上对他们留记号也只是问一句为啥是莲花

崽:这里是云梦,我就是画一墙莲花也没人会怀疑什么

黑衣人(学到了):怪不得老弟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忠诚的下手,果然聪慧

崽:不敢当,不敢当,哪里有大哥艺高人胆大啊


一行人到了一个暗巷,黑衣人上前敲门,里面的人把门开了条小缝,问道:“什么人?”

黑衣人:送货的来了

里面的人立刻打开了门

黑衣人:老二怎么样?抓来的那两个人还安分吗?

老二:不安分又怎么样,一点蒙汗药下去,大人都得倒下,更何况两个小孩子

崽(皱眉):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老二:老五?

黑衣人:那你有什么主意吗?

老二:大哥?

黑衣人:你可别小瞧他,他带来的人可安分了,压根没有想过跑

老二:哦?不知道这位小兄弟怎么办到的

崽:简单,和他做朋友

老二(不屑):嗤~

崽:这样他家人哪怕寻来了也不怕

老二(正视):倒是有几分道理

黑衣人:那如今这个局面怎么办?

崽:简单,把我也关进去,他们是不会对同样被抓的人心生防备的,这样我们就能掌握他们的动向了

黑衣人:倒是个好主意,只是他们会信你吗?

崽:大哥看我的衣服,我就是冒充莲花钨的人才把那个温公子骗出来的

黑衣人:刚刚居然没注意,那就听小老弟的

崽:多谢大哥信任,不过倒也不急再这一时片刻的,反正人晕着,不如让小弟请大哥吃一顿好的,云梦的荷风酒可是一绝哦

黑衣人:想不到小老弟小小年纪就如此懂酒

崽:欸,男人嘛,喝酒吃肉才是真男人

黑衣人:这倒是

老四:小弟这就去买

老二:我陪你一起去

崽:多买点下酒菜

老四:欸

两个人离开


崽:大哥,咱们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商量一下明天怎么先问哪家要赎金

黑衣人:不知道小老弟有什么想法

老三:老大,不如就先卖了姓金的小子吧,他岳家就是莲花钨,咱们不用特地送信去金陵台了,而且我们本来就是冒充的莲花钨的人,明儿那小子一醒咱们就进去看看能不能骗到什么信物,到时候把信一送,钱就到手了

崽:倒是有点道理,大哥你看呢?

黑衣人:你这小弟倒是聪慧,这主意我看行得通

崽:承蒙大哥夸赞,这小子跟了我不少时候了,是个聪慧的

老三:都是大哥栽培的好

一行人商量好了主意就开始喝酒吃肉了


下章看羡崽教你们怎么要赎金


评论(1)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