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脑洞之日月木娄减肥记

因为日月木娄太胖了穿不上大姐从国外新买的风衣,被勒令减肥
疯子:你的好友从湖南发来贺电
我是小少爷:你的弟弟从北平发来贺电
我是无辜的:你的下属从重庆发来贺电
明家一半家产:这句话应该我说,汪曼春@我是无辜的
我是无辜的:你可以再说一次@明家一半家产
我是小少爷:不要破坏队形
小丸子:特高课发来贺电
日月木娄:(摘下眼镜)你们再说一遍
疯子:怕你哦,胖子,有本事来湖南
我是小少爷:怕你哦,胖子,有本事来北平
我是无辜的:怕你哦,胖子,有本事来重庆
小丸子:怕你哦,胖子,有本事来日本
日月木娄:疯子,有本事就别追我大姐,明台,有本事就别回家,汪曼春,有本事就不要找我批条子,南田,你已经领盒饭了,别说话
疯子:我就追,坐等你叫我大姐夫
日月木娄:做梦
我是小少爷:做梦
更上一层楼:做梦
我是无辜的:等一下,楼上是?
日月木娄:阿诚
更上一层楼:大哥
日月木娄:看来我要整肃家风了
更上一层楼:本来还想今天晚上给你做红烧肉的,这样看来,吃你的蔬菜沙拉去吧
我是小少爷:噗……哈哈😄
我是小少奶奶:明台,笑大哥死的快不知道吗?
我是小少爷:😨
我是无辜的:没事,他不会来北平找你的,最多抢掉你儿子而已
我是小少爷:而已?抢我儿子还不过分吗?
更上一层楼:不抢过来你儿子一定会饿死的,你又不会挣钱
我是小少爷:我……我去找大姐评评理
我是小少奶奶:大姐已经同意了
我是小少爷:我的儿啊,两三个月就没了娘……
我是小少奶奶:阿诚哥,我觉得明台长大了,不需要给他零花钱了,要是他挣不到钱就让他去吃蔬菜沙拉吧
我是小少爷:不要啊,曼丽,大哥吃蔬菜沙拉是减肥,我吃蔬菜沙拉一定会瘦成人干的
日月木娄:我觉得这样很好,大姐也会同意的
我是小少爷:我是无辜的,不是说大哥减肥的事情吗?
我是无辜的:叫我干嘛?
明家说了算:我刚刚听阿诚说了,我觉得曼丽的主意不错,就这样办吧
我是小少爷:😱大姐,你不疼你的宝贝弟弟了吗?
日月木娄:你已经过气了,大姐现在疼的是你儿子
我是小少奶奶:为什么我从大哥话里听出来一点幸灾乐祸的意思?是我出现了错觉吗?
我是无辜的:你没有听错,他就是在幸灾乐祸,在一个已经失宠多年的人看见别人也失宠的时候
日月木娄:😒
更上一层楼:😙
日月木娄:😘
我是无辜的:秀恩爱可耻,不过我在重庆,看不到
我是小少爷:秀恩爱可耻,不过我在北平,看不到
疯子:秀恩爱可耻,不过我在湖南,看不到
小丸子:秀恩爱可耻,不过我在日本,看不到
明家一半家产:秀恩爱可耻,我就在上海,眼睛要瞎了
我是香喷喷的:秀恩爱可耻,我就在家里看了现场,眼睛要瞎了,晚饭不做了,去商场买墨镜去
我是小少爷:阿香,我儿子怎么样?他没瞎吧?
我是香喷喷的:他在楼上,没事

评论(5)
热度(43)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