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脑洞之打麻将

我叫梁萌萌,作为一个靠谱的下属,跟长官打麻将的时候一定要适时的不留痕迹的放炮,让长官开心的挣钱。做好出血的准备后我视死如归的坐在了麻将桌上,来吧,大不了多跑几趟货。
我的上家是明长官,下家是阿诚兄弟,对面是汪曼春那个小娘们。
第一局,阿诚兄弟抓了明长官的炮,还挑衅的看向明楼,我擦了一把汗,阿诚兄弟要不要这么拽?那是长官啊,你这是要上天啊
明楼指着阿诚:无法无天
阿诚:跟谁学谁
汪曼春:师哥~
明楼:再来
第二局,阿诚兄弟自摸了,而且差一点明长官就可以自摸了
阿诚:(笑)看来我这把赢的还真是时候啊
明楼:侥幸而已
阿诚: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是吗?明长官
明楼:你啊……再来
第三局了,汪曼春努力的给明楼喂牌,我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局面,想着阿诚可千万别再赢了,结果一下放炮给了明长官
阿诚:(似笑非笑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明长官)明长官果然厉害
明楼:谢谢
阿诚:再来?
明楼:当然
接下来的牌局不是明楼赢就是阿诚兄弟赢,我和汪曼春就是个喂牌的,最后我身心疲惫的下了牌局,能不累吗?既要喂牌又要出钱,我的心啊,那叫一个字,难受(看看我都难受到难受是两个字都不知道了)哎……
车里:
今晚赢了不少,开心了吧?
还行,把你赢的也给我我就更开心了
你啊,真是贪心,回家给你
(笑)谢谢大哥

我叫郭骑云,我在明家打麻将,我的上家是楼诚夫夫,明诚玩,明楼出钱,下家是台丽夫妇,于曼丽玩,明台出钱,对面是镜风夫妇,明镜打,王天风看,上牌桌之前疯子三令五申的告诉我――不许赢明董事长的钱,明台三令五申的告诉我――不许欺负曼丽是新手,明楼倒是没说不许我赢明诚,只是告诉我――不要赖阿诚的帐,excuse  me?还没打,明长官你怎么就知道你家阿诚一定会赢,太过分了,想哭,想回家找女朋友亲亲抱抱,不想打麻将。
开局,我仔细观察着牌局,明董事长明显就是喂牌给于曼丽,明诚喂牌给明董事长,于曼丽还在摸索阶段,有碰就碰,有吃就吃,只顾自己的牌,所以第一局明诚赢了,我放的炮,于曼丽差点自摸
明诚:差一点就被曼丽赢了,幸亏你放炮了
我觉得还是让她自摸的好,这样输的还少点
明镜:曼丽打的很好
还好了,都是大姐教的好
那是你聪明
明诚:再来?
明镜:来
第二局,我又放炮给了明镜,我要申请麻将经费,这很明显是要三赢一的节奏啊
果然,第三局我又输给了曼丽,生无可恋
中场休息,我们一群人在小客厅喝下午茶
明楼喝茶宠溺的看着明诚吃东西
明镜招呼台丽吃东西,疯子就在一边端着她爱吃的东西等着给她一个人吃
我在一边吃狗粮
生无可恋
吃到一半,有电话打过来叫明楼出去
明诚去拿衣服,我紧跟着也想撤
疯子:干嘛呢?还要继续打呢
我:这明诚不是走了吗?
疯子:阿香顶上啊
我:(生无可恋的坐下)
打了一下午的麻将,我的兜比我的脸都干净
婉拒了明董事长留晚饭的邀请,终于可以走了,疯子送我到门口,递给我一个包:下次再来啊
我出门打开包一看,是钱,恩,不错,有点安慰,但是下回绝对不来了。

评论(5)
热度(70)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