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假如温晁重生了番外之启蒙哪里有问题

自打捡了三个崽崽,温晁就开始操心他们的婚事

第一步看看能不能定娃娃亲

五大家族里面硬是只有一个女娃娃,还被金家先下手为强了,温晁想了想虞紫鸳,觉得不要也罢

第二步既然定亲不成,那就自己凭借魅力去勾搭一个,英雄救美的片段话本常有,为此要好好修炼

首先,经常会有美女被坏人逼着跳河,这个时候要是能拉回来就有媳妇儿了,虽然岐山是山,附近没有河,但是为了几个崽,温晁硬是找了条河(就是玄武洞那里的河),找了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带上会凫水的好手,拉着三个崽到了地方,先让人示范了一下,然后把三人一起踹下去,最后丢一块板子下去

温洋:“哇,这是谋杀啊,咕噜咕噜”

温瑶:“洋洋,你没事吧”

温婴:“快抓住板子啊”

温洋:“咕噜咕噜,我抓不住啊”

温瑶:“洋洋,你快往板子上爬”

温洋:“我爬不上去啊”

温婴:“瑶瑶,你先拽着洋洋,等我去那边拽着板子”

温瑶:“好”

温婴:“好了,洋洋快爬”

(三个人精疲力尽的爬到了板子上面然后瘫着不动了)

“干什么呢?我带你们来晒太阳啊?动起来”

温婴:“哥欸,这河太深了吧,我都触不到底的欸”

“咱们岐山能有几条河?放浴桶里面学倒是脚丫子倒是能触底,但是你能伸展的开手脚吗?”

温洋:“你把浴桶弄大一点不行吗?哪里有上来扔河里的,水池子它不行吗?”

“大热天想泡温泉啊?”

三个人齐齐摇头:“不想”

经过一个月的折腾,三个崽崽已经可以下河摸鱼了

其中还发生了点意外,三个崽误打误撞滚进了玄武洞(小八还活着),为了找他们温晁又出动了狗,把本来没事的温婴吓到了,为此温旭想给他加课——训练他不怕狗

温旭:“温家人怎么能有害怕的情绪呢”

“讲的好像你不怕爹一样,有什么好训练的”

温洋:“以后看见狗我都会远远的替哥哥赶跑的”

温婴:“洋崽真好,以后看见糖我都会给你买的”

温旭:……


其次,美女受伤了要怎么办?温晁把三个崽丢去学医术,从而获得了一个可以治住温婴温洋的温情——你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三个人里面就瑶瑶学的最好


最后,第一印象有了,怎么跟美女相处加深感情呢,温晁也不太懂,一群人围观了话本

温洋:“多说点好听的话就可以了”

温瑶“要送东西的”

温婴:“对,就多送点胭脂水粉钗环首饰什么的”

“走,哥哥带你们取经去”

温婴:“找谁取经啊”

“金狗腿子,他可会哄人了,每次来见父亲那马屁拍的都不重样”

温婴:“那是有够厉害的”

温洋:金狗腿子真不要脸,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温婴:他口才是真好,比瑶瑶还厉害


温晁做了充足的教导,就等着有朝一日夜猎的时候三个崽崽能带回来一个受伤的美女,结果


温瑶外出巡逻店铺的时候在街头捡了一个落难的蓝涣蓝曦臣

温婴外出试新法器的时候在洞里捡了一只受伤的蓝湛蓝忘机

温洋外出夜猎出名的时候在水里捡了一只昏迷的晓星尘晓道长

是,确实是美,但是不是女的,温晁不明白哪里启蒙错了,明明话本的套路就是这样——美人落难,英雄相救,朝夕相处,加深感情,谈婚论嫁,哪个环节有问题??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