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听学众人一起看b站视频七

『陈情令』你闺蜜对男朋友和对你的态度能差多大?江澄:我太难了

江澄:又开始了是吗?(平静)

聂导(并不敢笑)

不知名世家子弟:江兄,你相亲成功了就可以报复回去了

江澄(平静的看向羡羡):我觉得还是掐死魏无羡来的快

羡羡:江澄,咱两好兄弟,你怎么能这样想呢

江澄:呵~

(当你闺蜜脱单以后

你闺蜜向男朋友投食

目不转睛

甜甜的微笑

看准了抛)

《看看蓝大这意味深长的表情》

《蓝大:磕到了》

《蓝大:弟弟就是想吃枇杷》

羡羡:泽芜君,蓝湛当时真的想吃枇杷吗?

蓝湛:兄长~

曦臣哥哥(点头微笑)

羡羡:蓝湛,你想吃枇杷,我们等下去彩衣镇买一筐吧

蓝湛:好

江澄:md死给

师姐:阿澄~

江澄(闭嘴之前瞪羡羡一眼)

(你闺蜜向你投食

男朋友不吃

丢给江澄好了

随手一抛

突如其来的狗粮)

《看看温宁的小表情》

《温宁:磕到了》

《温宁——忘羡第一粉头》

《前面的,明明是羡忘第一粉头,温宁可是魏无羡事业粉》

《江澄:我就配吃他蓝二不要的枇杷??》

《江澄:这么多年的狗都白赶了》

聂导:这双标的魏兄啊

不知名世家弟子:江兄,你为啥要吃呢

不知名世家弟子:别问,问就是为了气蓝二公子

不知名世家弟子:江兄厉害啊

江澄(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啊)

聂导(这群人的情商为什么这么低)

(你闺蜜哄男朋友)

《红袖添香啊,羡羡》

《磨墨是妻子做的啊,羡羡你蛮自觉的啊》

《跪着说哈哈哈》

江澄:蓝二夫人~

羡羡:江澄,你闭嘴

江澄(得意)

羡羡:蓝二哥哥~

蓝湛:江晚吟,不得妄议他人,家规三百遍

江澄:……

(你闺蜜哄你?)

《江澄:不要哄我,我不配》

《江澄:这些年终究是错付了》

《哈哈哈哈,过于真实》
羡羡:江澄……

江澄:不要哄我,是我不配
羡羡:……

(你闺蜜带男朋友回家,提前收拾了

哎呀,符咒掉了,赶紧捡起来

干净,整洁,空无一物)

《哈哈哈,洗了头发换了新衣服》

《竹马不及天降》

《这个真实》

《哈哈哈哈》

江澄:你换衣服能不能换个好看的?

羡羡:师姐,我这样不好看吗?

师姐:好看,我们阿羡穿什么都好看

江澄:你几时能把你那个窝收拾成这样就好了

羡羡:(想起静室,骄傲)我有蓝二哥哥

蓝湛:嗯

江澄(翻白眼):md死给

(你闺蜜带你回家)

《这个细节好真实》

《乱七八糟的哈哈哈》

《江澄:就跟踩雷似的,一步一停》

《整洁程度的对比好明显啊》

《真实的让人悲伤》

江澄:这才是你真实的样子

羡羡:我自己一个人住,乱扔东西怎么了?

江澄:你跟我住,也没见你好好收拾啊

蓝湛(放冷气)

聂导:江兄,慎言(示意看蓝湛)

江澄(???)

羡羡:蓝二哥哥吃醋了吗?我也就是刚刚回莲花钨的时候和江澄睡一屋

蓝湛:没有

羡羡:今天我和蓝二哥哥一起住好不好?

蓝湛(红耳朵):不……

师姐(不赞同的摇头):阿羡

羡羡(撇嘴):好吧

江澄(翻白眼):md死给

(闺蜜和男朋友切磋,互相炫技)(改一下,月下那里)

《你来我往的》

《互夸成就达成》

《神仙打架》

聂导:魏兄,这就是你所谓的干了一架?

羡羡(骄傲):嗯

聂导:魏兄,你实在是厉害,我们这里能和蓝二公子打成平手的,恐怕除了你也没有旁人了

羡羡:我跟你说,这还不算什么,我们在后山还打了一架呢,那才是棋逢对手呢

聂导:真的?

羡羡:嗯

江澄:行了,别嘚瑟了,你应该庆幸蓝老先生没看见,不然又要抄家规了

羡羡(打了一下江澄):江澄,你又来了,这场架的家规我不是已经抄过了吗?倒是你,蓝湛罚你的家规你怎么还不去抄啊?

江澄:闭嘴,我罚抄家规是因为谁啊?

羡羡:略

(闺蜜和你切磋,爆粗口,气呼呼,伤痕累累)

《哈哈哈,口吐莲花》

《来啊,互相伤害啊》

《下死手》

《哈哈哈太真实了》

《你大爷的哈哈哈》

《羡羡你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江澄要下死手》

羡羡:师姐,你看江澄

江澄:我都吐血了

师姐:好了,你们两个啊,怎么可以互相伤害呢

江澄:我们会互相伤害肯定是魏无羡太招人打了

羡羡:我哪里招人打了?

江澄:哪里……

师姐:好了,你们两个别斗嘴了,阿澄,不许欺负阿羡,阿羡,你也是,别挤兑阿澄

羡羡/江澄:哦

金子轩(原来打我还是很轻的)

蓝湛:魏婴

羡羡(凑过去):蓝二哥哥心疼羡羡啦

蓝湛(红耳朵):嗯

(闺蜜和男朋友喝酒,温柔,深情,甜蜜,宠溺,小媳妇式娇羞)

《喝酒喝到床上去了可还行》

《按头大军在哪里》

《亲上去啊》

江澄(鸡皮疙瘩起来了)

聂导:魏兄,还是你厉害,居然能让蓝二公子三番两次犯禁

羡羡:那是,我多厉害啊

江澄:我看你是被打少了,再来三百戒尺才好呢

羡羡:我被打,你能逃吗?(锤了江澄一下)

江澄(反手一胳膊肘):我怎么会和你做兄弟

羡羡:什么兄弟,黑幕上都说了,咱们好闺蜜啊

江澄(扒拉开羡羡):滚滚滚,滚回蓝忘机那边去

羡羡(撇嘴)

(闺蜜和你喝酒,皮皮羡,各种揭短)

《舅舅太难了》

《聂导小可爱好难啊》

《突然发现聂导好矮》

《聂导小可爱在拉偏架啊》

《舅舅这是按着姐姐的标准找对象啊》

《舅舅标准这么多难怪会单身》

《舅舅明明是凭实力单身的啊》

不知名世家弟子:原来这就是江兄的择偶标准啊

不知名世家弟子:江兄,这是恋姐吧

聂导(仔细琢磨):还真是

羡羡:江澄,就你这个标准,还真的难找

江澄:要你管

聂导(突然被cue一脸懵逼)
瑶妹:噗
聂导:我矮?
不知名世家弟子:比江兄他们是矮啊

(闺蜜看到男朋友受伤,温柔体贴,害羞心疼,完美人妻)

《完美人妻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忘羡是真的》

《好温柔一羡羡》

《前方高能》

江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闺蜜看到你受伤,漠不关心,敷衍的安慰,毫不愧疚)

《看看这安慰,毫不走心》

《边吃边说,一点都不重视》

《舅舅:是我不配》

《瞧瞧这说的是人话吗?》

《闺蜜看到你受伤:哈哈哈哈》

《瞧瞧这双标的劲头》

《前面的别这么说,羡羡看到舅舅受伤还是很心疼的,排骨都没有抢舅舅的》

《前面的这是抢不抢排骨的事情吗》

江澄:汝人言否?汝是人否?

羡羡:我不是没抢你排骨嘛

江澄:你还想抢?

羡羡:不抢不抢,你都受伤了,我怎么会抢呢

聂导:魏兄,莲花钨这么穷吗?排骨还要抢着吃?

江澄:……

羡羡:……

蓝湛:江姑娘,可否教我做莲藕排骨汤?

师姐(开心):可以

羡羡(抱住蓝二哥哥):蓝二哥哥你真好

江澄:魏无羡,你以后吃蓝湛的,不要吃阿姐的

羡羡:不行

(江澄只知道,魏无羡跟他讲话,是这样的:卧槽江澄你个傻逼有种过来杠哈哈哈哈!!!魏无羡跟蓝忘机讲话,是这样的:矮油,蓝湛,蓝二公子,你看看我呗不看我啊,那你吃枇杷不?嘿嘿~就知道你不吃,我骗你的,不给你吃~在他耳朵里,这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太可怕了,振聋发聩,所以,他一看到魏无羡蹭过去撩机就想起被鸡皮疙瘩支配的恐惧。“魏无羡你快闭嘴给我回来,真他妈瘆死人了!!!”)

《哈哈哈哈》

《舅舅承受了太多》

《舅舅好辛苦啊》

《哈哈哈,太真实的双标了》

《这就是舅舅看不惯忘羡的理由》

羡羡:江澄,有这么明显吗?

江澄:没有吗?

聂导:怪不得江兄要一直说蓝二公子讨厌魏兄啊

蓝湛(死亡凝视江澄)

江澄(毫无知觉):聂怀桑,难道你当时不是这么认为的?

聂导:那只是一开始而已,自打放灯之后我就不觉得了,江兄,你情商低,你不知道

江澄:你……

师姐(陷入沉思)

金子轩(想起放灯,偷偷看师姐)

皮皮菱:后面的回忆往事不想写了

评论(1)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