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十七)

小五在魏婴他们走了之后还继续闲逛,过了一会儿,看见老四带着个陌生人回来了,打发小六继续排队后走了过去

老五:老四,老大他们呢?还有这位是?

老四:哦,这是二哥,老大他们有正事要谈,我出来买点吃的回去,你这里怎么样?没出什么状况吧?

老五:哦,二哥好,没事,小六都带着温公子玩疯了,哪里还记得别的什么啊

老四:那就好,你看着点,老大留了记号的,你知道是什么吧,记得玩好了带人过去,别丢了,明儿就是要钱的日子

老五:我知道,是莲花,没问题,我有分寸的

老四(拍拍肩膀):好兄弟,交给你了,我买完东西就回去了

老二(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有来有往的扯犊子)


老五这边看着老四走了,就叫来了小六

老六:干嘛?

老五:你带温公子继续在码头这里买东西,老大交代我回去拿个东西

老六:你不怕被师娘打?

老五:别瞎说,我有正事的,你怕被打就今晚和温公子找个客栈住下

老六:好的,我会的


老五回了莲花钨,找到了虞夫人

虞:你说什么?魏婴那小子就这样跟着人走了?

老五:老大这是为了打入敌人内部摸清楚情况

虞:这臭小子,等他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

老五:师娘息怒,老大这也是为了救人啊

虞(拍桌子站起来):既然有了记号,那我这就点齐人手过去救人

老五:不行啊,师娘,老大他还没有探听到金公子他们到底关在哪里呢

虞(坐下来):这小子到底怎么计划的?

老五:不知道啊,反正老大要是有新的动向应该会通知我们的

虞(喝口茶):你们计划什么我不管,别受伤就行,尤其是别拉着人温公子受伤

老五(慌忙摆手):不会不会,老大怎么会害温公子呢,温公子正被小六拉着逛云梦码头呢

虞:嗯,话说完了就早点回魏婴那里去

老五:嗯


皮皮:你能探知我家崽在干什么吗?

系统:你确定想看?

皮皮:??看

系统(放出崽和人勾肩搭背畅想赎金多少的画面)

皮皮:额

系统:是你自己要看的

皮皮:赎金要这么多?要不早点打过去把人救回来吧

系统:……


第二天

老三(晕乎乎):老大,好像有人敲门啊

崽:嗯?那老三你快去开门

老三(心不甘情不愿的爬起来):哦

崽(大声):老三你怎么在我房间?

一时间所有人都醒了

黑衣人:怎么了?

崽(严肃):老三,你去开门

老三(严肃):呼~怎么是老五你啊(让老五进门)

老五(进门):老三你喝糊涂了?老大昨儿个不是叫我去摸个莲花钨的铃铛回来骗人吗?

崽(拍额头):那叫清心铃

老五:对对对(掏出来清心铃)我好不容易摸到的

黑衣人(疑惑):你怎么弄到的

老五:在街上陪着闲逛的时候看见莲花钨的弟子出来买饼,听说他们大都出来找人了,进莲花钨的绣房摸的

黑衣人:这么简单?

老五:能有多难?莲花钨又不对百姓设防

崽(拍拍肩膀):老五干的不错,老大,既然东西拿到了,等下就把我关进去,等我发现信物是什么,你就进来送饭,把他们药晕过去

老五:都是老大领导有方

黑衣人:可以


帮忙想想信物是什么?下章就是逃亡的时候了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