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菱

爱好推文,时不时脑洞大开,就是不填坑

一觉醒来成了虞夫人(十四)

来来来,卖崽第一步,捡个温宁好探路

一行人目送着虞夫人离开

离一脸担忧

崽:兄弟们,金孔雀丢了了,怎么办?(眨巴眨巴眼睛示意众人)

老三(立即反应):放鞭炮?

老四(慢一步):吃大餐?

老五(随即附和):敲锣打鼓?

老六(懵懵懂懂):贴对联?

崽:咳~小六你当过年呢

老六:我觉得大师兄你过年都没有现在这么开心

崽:咳~小六怎么说话的

老五:小六,不要随便揣测老大的意思

老四:就是,金公子丢了,老大可是很着急的

老三:就是,老大都着急上了……桌

离:噗~好啦好啦,你们别作怪了,我知道你们在哄我开心

崽:姐姐,我们去摘莲蓬,然后你给我做好吃的吧

离(笑):我看阿婴是想下水玩吧

崽(撒娇):姐姐~

离(笑):走吧

崽(蹦起来):万岁

金珠也没有阻拦,一群人就这样簇拥着江厌离出了门

澄:嗤~(转身去找虞夫人了)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出了莲花钨,到了码头,跃上小船

魏婴带着两个脑残粉坐一起,金珠和江厌离一起,小五和小六一起,一群人边聊天边划船

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魏婴突然纵身一跃,扎入水中,其他人也响应号召一般,纷纷下水,瞬息之间只留了两个女的在船上

过了一会儿还没看见人上来,江厌离着急了“阿婴”

小六:“不行了,不行了,憋不住了”

江厌离这才放下心来,原来他们只是比憋气时间长短而已

紧接着小五,小四,小三都憋不住出来了,魏婴还没出来

老五:不会吧?大师兄这么厉害吗?

老三:那是,大师兄在莲花钨向来都是最厉害的

老四:可是已经很久了啊

江厌离也开始着急了“阿婴,阿婴~”

喊了两声,无人应答,只有咕噜咕噜一串水泡冒上来

老六:不会淹死了吧?

江厌离慌了,“怎么会?阿婴~”

一群人赶紧下水找,硬是没看见

老五:大师兄该不会让水鬼捉了去吧?

老三:你胡说,水鬼捉你也不会捉大师兄

老五:水鬼捉我干什么?我有大师兄生的美吗?

老三:也是

江厌离并没有被他们玩笑娱乐到

金珠:你们看,那是什么?

只见一个人浮在水面上

老六:不会是大师兄吧?

一群人赶紧游的游过去,划船的划船,师兄弟们到了跟前,谁也不敢把人掀过来看看是不是,江厌离更是桨都拿不住了,就要哭出来了

此时那个人一个翻身,众人吓了一跳,随即斥骂到

“好玩吗?大师兄,吓死我们了”

“大师兄你不要脸,刚刚师姐都被你吓哭了”

一群人骂了还不过瘾,正准备动手打人的时候

魏婴:等会儿,你们看,那是什么?

老六:大师兄,那是船啊

老三:小六,大师兄的意思是这里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船?

魏婴:别做声,我过去看看

魏婴滑到船侧,只听见船上有人说

“这小子虽然胆子小点,长的还是不错的,应该不会被大哥骂”

“五哥,我听说三哥他们今天抓了一条大鱼”

“是啊,穿的金灿灿的”

魏婴一听金灿灿的就知道是金孔雀

“呕~”

“小七你又吐了?”

“没办法,我们都是旱鸭子啊,呕~”

魏婴本来还怕自己这几个小的没办法抓人,这下有办法了,这时候其他师兄弟们也过来了,魏婴递给他们一个眼神,老三立刻明白,就晕船怎么办上前攀谈了起来,有了人吸引注意力,魏婴立刻开始凿船

过了一会,正当老三没有话题继续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

“五哥,船漏水了”

“什么?”

江厌离:“那你们到我们船上来吧”

“这不好吧?”

魏婴:“助人为乐嘛”

那群人只能过来了,当扶出温宁的时候,魏婴故作惊讶:“呀,这小兄弟都吓晕过去了”

“是啊是啊”

崽:“那给我吧,你们太多人容易翻的,我们船上就我们几个小的”

“不用不用”

老三:别客气,助人为乐嘛(配合着抢了温宁过来)

上船之后那群人依旧盯着温宁不放,但是那个小七又开始吐了,倒是转移了部分注意力

一群人插科打诨的到了码头,虞夫人正在那里等着,为首的五哥也不管小七了,上岸就想跑,被虞夫人一紫电绑了回来,自此温宁解救成功


评论(3)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菱 | Powered by LOFTER